close

臨時決定要去曼谷自由行,在剩不到兩星期就要出發,匆忙間一時無法決定機票與酒店,

連簾價航空機票都要8仟多.

很幸運地好康降臨了,從此相信旅展真的可以撿便宜.

一向喜歡自由行的我,在排除團進團出的機加酒後,能選擇的很有限..一直到我走到虎航

的攤位,才發現虎航也有搭配自由行的活動.

_20160611_094939.JPG

看到這張DM眼睛一亮,沒看錯吧!!!曼谷3天2夜才5999?

原本懷疑簾價航空搭配的酒店會不會不怎麼樣而不敢下手,待我上網一查,嗯~~

評價很好….(關於酒店可以參考我另一篇簡單的介紹)

終於搞定我6天5夜曼谷的機加酒才8999元,由於我出遊日期非特定假日所以完全不用

補時間差的錢.

總結一下:

選擇虎航自由行的好處是沒有出發天數、日期的限制,可以隨自己安排.

對於背包客而言,機加酒的價格都比單買機票划算很多,而且還能住很好的酒店喔~~

而且一向喜愛輕便旅行的我, 虎航隨身行李10公斤免費的優惠也夠我用了,當然也有

付費拖運行李的合理加購價.

但這樣的好康,虎航好像只在旅展推出,配合的旅行社是五福旅遊,說真的買簾價航空

自由行還有旅行社來服務,實在是滿便利的,而且五福旅遊還打電話提醒我該注意的

事,和我以前自己上網買機票的感覺完全不同,,嘻嘻…很滿意!!!

 

**我可不是要幫虎航打廣告,而是覺得這樣的好康一定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就太可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